close

我有看影集「駭客軍團」,在講有人格分裂的駭客影劇,覺得男主:雷米馬利克 很獨特,但從第三季越來越少出來就沒興致看了。


看到他有演「惡魔島Papillon」,又是真人真事,太吸引我了!看完後不負我望,好看~

 

劇透線


主角被栽贓入獄,跟德加開條件保護其安全,只要德加付他逃獄的錢,但因為主角的誠信幫助德加,讓互為利益的關係轉變為心繫彼此的莫逆之交。


過程中德加工作累到拉肚子,把錢弄丟了,主角幫德加找回來又還給了德加,

主角朋友逃獄殺了人而砍頭,感受的到主角的難過,德加搬屍體,身上沾滿了血驚恐的動彈不得,也是呈現得很好,

主角為了幫德加被關禁閉的兩年,沒有多餘的配樂,只有主角真實的肢體語言,典獄長的強迫,感受的到裡面的折磨壓迫,因為不說出名子而減半的口糧使他爆瘦,瘦到整個肋骨都出來了,太真實了!

頭髮變色與長長的鬍子,但因為臉上的紋路沒有老去,讓我覺得沒有特別抑鬱頹廢,反而德加臉上多了疤痕與變黑的皮膚有感覺經過很多事的感覺,第一次德加逃獄摔斷了腳,主角不放棄的帶著他跑,漂流到委內瑞亞,軍隊找過來了,主角還奔回去要帶著斷腿的德加跑走,最終卻是一起被抓的下場,德加說:「你回來了」

主角關禁閉五年後到達惡魔島時德加對主角說了:「是什麼事情讓父母都是老師的孩子變成這樣」讓我有慾望想看書!

最後德加認命自己已屬於流放營惡魔島,總之主角跳下海後,德加很擔心的靠近懸崖,因為主角一直沒起來,拿下了眼鏡用耳朵去聽有沒有回響,更讓我感受他們獄中的兄弟情。

主角不因為兩次的失敗逃獄而放棄自由的方法,如同主角所刺的「蝴蝶」飛向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