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初看到預告,以為是爽片一部,看到導演是「史蒂芬·史匹柏」,很多人評價說 這是彩蛋最多的電影,看完後真的是爽到我心坎裡的片!好看!也超出了我的期待!

裡面看到 似太空戰士的畫風、cyberpunk的色調,賽車比賽前道路轉換讓我想到全面啟動,跳舞機,魔戒、星際大戰、機器戰警、金剛、恐龍、阿基拉機車、Hello kitty、酷企鵝、大眼娃、快打旋風、鬼店、喪屍、忍者、鐵巨人、哥吉拉、恰吉、鋼彈、小丑、丑女…多到說不完,吸金幣的動作,玩家的宅魂噴發,綠洲讓我也好想玩!

大人Halliday創造了綠洲,美其名是讓玩家扮演自己要的,其實關卡根本是Halliday的心理大猜謎,當他肚子裡的蛔蟲 XD 玩家從很細節影像了解他,全國人瘋狂沉溺。

看到破關後 ,房間裡小Halliday玩遊戲的樣子,多麼單純,對比長大後感覺他非常孤單,沒有小時候的單純快樂,蠻有感受的。

Bossㄎㄧㄤ的讓人討厭不起來,邪惡的不會讓人不舒服。

前人創造經典,後人瘋狂追尋 ,崇拜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它們真的很吸引人,但那都是別人的,不是自己的,其實背後自己也 擁有 創造 的能力,能讓自己喜歡自己,喜愛自己的本體,透過別人的東西去滿足自己要的沒有不好,但就會少了點什麼,但如果是透過別人的東西去發現自己的不一樣,是正面的好,有自己的興趣嗜好是美好的!

探討虛實的心靈反思電影很多,但結合 經典電影、動漫、電玩、科幻、奇幻...各式元素,看的累留滿面,看的很開心!

其實這部看完我沒特別看影評,只是最近突然點到超粒方的影評,講得很好一定要分享一下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TTx2NPpGQ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